立成台中搬家公司,一步步穩扎穩打的優質搬家 2018.02.01

立成搬家公司,為中部客戶服務數年的經驗,為中部優質搬家公司。公司經過多年發展,已從成立時的幾個車隊發展成為具有規模化的專業搬家公司,公司員工均受過專業培訓,每位員工工作認真,服務一流!搬家公司,秉持“顧客至上”的理念,以服務客戶為己任,追求搬家安全、搬家效率以及認真的搬家服務宗旨,並探索出一套嚴格的管理制度和高效、合理的的運作程式,配合每台車都設置GPS可以讓客戶更準確的了解運送過程,讓客戶省心、放心。

公司不僅為本市提供搬家服務還提供長途搬家、長途物流、行李托運、小件物流、台中縣搬家、台中市搬家、南投搬家、苗栗搬家以及彰化搬家等服務。立成搬家在服務多年的經驗,深知搬家客戶追求的就是個方便快捷舒心的搬家,本公司以此為原則,努力幫客戶做最好、注意各項搬家細節,也由於我們的用心把事情做到最好讓立成搬家在中部建立起良好的名聲。在搬家的領域裡我們努力貢獻自己的專業為所有搬家煩惱的客戶提供最專業的建議及最優質的搬家服務。

立成搬家之所以能成為專業、優質的搬家公司,除了搬家服務備首肯定外,透明化的標準服務流程讓客戶可以安心、放心的搬家大事交給我們。

立成優質搬家公司的九大服務標準流程。

  1. 完善的搬家流程,含括一般家庭搬遷流程以及公司企業搬遷流程。
  2. 搬家業首創GPS衛星定位車隊管理系統,讓客戶隨時掌握搬家車輛位置。
  3. 20年豐富搬家經驗“搬遷規畫經理”到府或公司進行搬家估價作業,提供搬遷相關事宜咨詢。
  4. 搬家師父群通過完善的訓練及考核,保障搬遷服務品質。
  5. 由資深輔導組長(10年以上資歷),帶領專業後勤團隊,確實執行每次搬遷事宜。
  6. 親切客服人員進行搬家滿意度調查,以作為每週改善服務品質的方針指標。
  7. 秉持「比您更愛您的傢具」的精神,善用各式專業的搬家技巧、搬運技術、包裝材料及保護器材。彰化搬家,台中搬家,南投搬家,苗栗搬家
  8. 提倡業界精緻總統級搬家服務,小心呵護每一件家具與物品。
  9. 簽訂搬家契約書,服務絕對不打折,讓客戶更安心。
  聯絡我們   加入好友   撥打電話
立成台中搬家公司 ©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 Design by E.LINK
工商黃頁 企業網站建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