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專業搬家公司,台中搬家公司推薦,大台中推薦搬家,搬家回頭車,台中搬家貨運公司

搬家有哪些禁忌?

在搬家搬屋時,都希望日後可以安居樂業,順順利利,所以一些搬家時的禁忌,必須留意,立成搬家也特別整理一些搬家時需要注意的習俗與禁忌供消費者參考: 

十四項搬家習俗立成台中搬家公司報你知

  1. 刀類銳利物品不能先進去,可能引發血光之災。
  2. 第一搬進去開門七件事:柴、米、油、鹽、醬、醋、茶,要先進屋。
  3. 第二搬進去盡量是文具品,對小孩有文書運。
  4. 搬家當天家人都要心平氣和,不可發脾氣,不可罵小孩,講些好彩頭的話。
  5. 搬家的時候不可主動和別人打招呼。
  6. 搬家的當天不可午睡,否則以後容易生病。
  7. 搬家當天不要打破餐具。
  8. 搬舊屋的傢俬最好由他人代勞搬出。
  9. 搬入新屋時,切忌一家大小空手入屋。
  10. 搬屋的時間最好選在中午之前,更要在日落之前完成,切忌夜晚入屋。
  11. 開始搬屋時,孕婦應該離場。
  12. 可在屋內放盆萬年青,用紅紙貼於盆上。
  13. 客廳的大燈要連開三天。
  14. 三天前先以艾草煙燻淨屋(中藥店就有賣)、或以大悲水淨灑。

十四項搬家習俗立成台中搬家公司報你知

如請人幫忙,最好是屬雞或屬龍,取其「起家」和「龍鳳呈祥」之意。入宅前選一吉日安置瓦斯爐等炊具,入宅後再開火煮湯圓或甜茶討吉利。多邀請親朋好友來家中作客。

搬家就跟入新厝一樣是件相當重要的,不僅風水、時辰、習俗都要掌握好才可以安心又順利的搬家。搬家禁忌注意到了,也別忘了搬家時的準備及打包工作要確實的做好,也可以縮短搬家時間及花費。立成搬家擁有最專業的搬家諮詢團隊,歡迎有疑問的朋友可以親洽我們的免費專線,立成搬家的好品質絕對值得您信賴。

立成台中搬家公司服務項目有:台中搬家,彰化搬家,南投搬家,苗栗搬家,公司工廠搬遷,全省搬家回頭車,廢棄物清運...等,搬家服務需求歡迎來電洽詢。

  聯絡我們   加入好友   撥打電話
立成台中搬家公司 ©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 Design by E.LINK
工商黃頁 企業網站建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