苗栗搬家公司,南投搬家公司,彰化搬家公司,搬家回頭車,台中廢棄物處理

搬家前該如何打包裝箱?

立成專業台中搬家公司提供您打包裝箱建議事項

  1. 正理搬家物品,請由不常使用的東西開始先裝箱,例如:書,過季衣物,不常使用之食器或擺飾。
  2. 放置衣物時,可選擇較大的置物箱,或用大型黑色垃圾袋依使用者裝袋,並註明衣物所有人。
  3. 一般物品包裝時,箱內盡量不要有空隙,否則會使箱內物品移動而可能於搬家時破損。
  4. 重物及易碎品放紙箱不宜留空隙,可塞保麗龍、報紙填滿空隙,並把物品標註在紙箱外面。
  5. 衣物、細小物品、書籍、、、等物品,應事先自行裝箱。將書籍、易碎物品、衣物等先分類。
  6. 客戶須將欲搬運的家具及抽屜內的物品淨空,以免東西壓壞損毀或使家具於專業搬家公司搬運過程中損壞變形。
台中搬家公司的首選--"立成搬家"位於台中搬家公司,提供全省搬家服務,家庭搬遷.公司工廠搬遷.機器搬運,鋼琴搬運,特殊物品搬遷,所有關於搬家.搬運的事,立成搬家提供您滿意的服務

立成專業台中搬家公司提供打包裝箱建議事項

  聯絡我們   加入好友   撥打電話
立成台中搬家公司 ©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 Design by E.LINK
工商黃頁 企業網站建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