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專業搬家公司首選立成搬家公司 2018.01.30

台中搬家公司-專業搬家的首選立成搬家公司

立成搬家公司是台中搬家公司為彰化搬家、南投搬家、台中市搬家、中部地區有搬家需要的朋友提供專業搬家服務的專業搬家公司。專業台中搬家的立成搬家公司公司有自己的專車,搬家達人負責搬家。立成搬家公司均會和客戶簽訂協定等。

搬家收費方面,參照搬家距離的行駛里程、居住樓層高度、有沒有大尺寸傢俱如:鋼琴、冰箱、大螢幕電視、易碎品、高檔傢俱等物品以及人工搬運距離等因素。

我們搬家的服務提供有需要的苗栗搬家、台中搬家、彰化搬家、南投搬家等中部搬家及回頭車等貨運服務,立成搬家公司還有自己的連鎖專業搬家公司,可提供需要搬家的各式需要。

立成台中搬家公司建議你搬家前做好事先準備工作:

  1. 搬運過程中,家中最好有兩個人以上的人相互配合。一位在屋內協助服務搬家達人搬出,另一位在車子旁注意家俱上車。
  2. 當車輛抵達目的地及新家後,同樣亦是一人在車子旁協助卸貨,另一人在屋內告知服務人員東西如何定位。
  3. 預留新、舊居搬家車輛的停車位置。若有大樓管理員請先知會一聲,以利搬運進行。
  4. 如有看妥安居吉時,得再跟台中搬家公司確認一次。
  5. 會發熱(如電視機、電熱器)、有壓縮機(如冷氣、除濕機)的電器,於搬家當天不要使用,一方面避免電器受損,另一方面避免傷到服務人員。
  6. 連絡清潔隊處理大型垃及廢棄物。
  7. 提供搬家服務人員與新居聯絡方式(如大樓管理員聯絡電話或行動電話)
  8. 空車確認:搬運前及物品卸下後應檢視車輛是否空車。
  9. 注意裝載高度是否符合雙方之約定。
  10. 搬家之前再次確認契約內容,以免搬家公司漏填了任何內容,而造成糾紛。
  11. 提醒搬家服務人員哪些物品為易碎或貴重物品。
  12. 到達新居最先會用到的東西:清潔工具、盥洗用品、隔天上班、上學用品等物品可最後上車、最先下車,到新居後另外放置。
  13. 舊居水、電、瓦斯確定關閉,到新居後確認水、電、瓦斯可以使用。
首創GPS衛星定位車隊管理系統—值得您推薦立成專業專業搬家
免付費專線:0800-888-676
服務電話:04-23059799
通訊地址:台中市西區向上路一段258巷10號
 
  聯絡我們   加入好友   撥打電話
立成台中搬家公司 ©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 Design by E.LINK
工商黃頁 企業網站建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