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搬家,台中搬家公司,搬家回頭車,專業搬家公司

還在找台中搬家公司嗎?找中部地區領頭羊立成搬家就對了! 2019.03.26

中部首屈一指的搬家服務-立成搬家

立成搬家公司位於台中市西區向上路為處市中心精華地段,享有交通上之優勢,服務範圍擴及全台。提供最優質的搬家服務,為台中地區搬家首選。立成優質搬家公司搬家一事制度化、專業化,服務上除了搬家外更提供搬家廢棄物處理、大小家庭搬遷、精緻搬家、企業/工廠搬遷、南北搬家回頭車,接下來將向您更詳細介紹立成搬家公司所提供的優質服務(搬遷以及回頭車)。

服務品質優良的搬家公司:

作為一間專業的搬家公司,立成以專業角度出發,不論是一般家庭或是公司企業搬遷,我們擁有相當完善的搬家流程,在搬家前提供到府或公司估價作業等搬遷相關事宜諮詢,在您進入服務階段後,簽訂搬家契約書,以確保您在服務上之權益。

台中立成搬家公司首創GPS衛星定位車隊管理系統,讓客戶能隨時掌握搬家車輛位置更清楚工作進度,能為您省下寶貴的時間。在搬運過程裡,善用各式專業的搬家技巧、搬運技術、包裝材料及保護器材給您總統級的搬家服務。

介紹到此您可能會有疑問立成搬家公司的師傅是一群怎麼樣的工作團隊呢?搬家師傅群皆通過完善的訓練及考核制度,能保障提供您搬遷時的服務品質。另外值得一提的是搬家團隊皆由10年以上資歷的輔導組長帶領專業後勤團隊,並確實執行每次搬遷大小事宜。您以為本公司提供的服務僅到搬家時就結束了嗎?不!在服務完後將有客服人員進行搬家滿意度調查,留意您對於服務上的細節、感受及完整等滿意度以作為立成搬家改善未來服務品質的指標。

提供省錢妙招-搬家回頭車:

通常專業搬家公司會使用搬家回程時的空車,幫有需要的顧客做搬運,而搬家公司也會因為回頭車是專車後的利用,因此費用較專車便宜,雖然便宜,但專業不打折,服務品質也絕不會因而有所差別。唯須注意的是,預定搬家回頭車服務的民眾,其搬家時間及地點皆須配合搬家公司。

 
  聯絡我們   加入好友   撥打電話
立成台中搬家公司 ©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 Design by E.LINK
工商黃頁 企業網站建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