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搬家公司,台中專業搬家公司,台中搬家公司推薦,台中搬家貨運公司

搬家前要做什麼準備?做好預備才不會手忙腳亂!

搬家前十天:如果您的新居在裝修,請確認竣工日,建議您環保通風一周。在此期間,您可以通知搬家公司來人評估,確定搬家日期。儘早準備各式包裝材料。(可請搬家公司提供)

搬家前七天:丈量新房各房間大小,丈量大型家俱電器尺寸,規劃新居家俱配置圖(注意別讓大型家俱擋住插座)。然後將所有物品分類整理,處理廢棄物品。建議您把添置新家俱日期與搬家日期錯開。(須與搬家公司確認搬家時間)

搬家前五天:清理家俱櫥櫃,噴灑殺蟲劑,避免把蟑螂帶到新居。將新居徹底清掃乾淨,在牆角和排水口噴灑殺蟲劑。檢查新居的馬桶排水孔是否暢通,天花板和牆面是否漏水,是否還有需要補修的地方。切記將家中電腦硬碟的重要資料做好備份,以防萬一。拆除複雜視聽設備線路時,最好在線路和端子上做好編號。(已利搬家公司搬運)

搬家前三天:
  1. 接通有線電視信號線;
  2. 辦理電話停機或移機手續;
  3. 向電力公司、瓦斯、自來水公司查詢後使用度數,暫停銀行代繳業務;
  4. 通知訂購雜誌或奶品等公司變更地址;
  5. 通知親友變更地址;
  6. 拆裝空調和熱水器,冰箱清洗和除霜;
  7. 將證件、首飾、存摺、有價證券集中保管,如有必要存到銀行保險箱。

立成台中搬家公司小常識:搬家前注意

搬家要選擇大家都推薦的專業搬家公司,已有20年以上經驗的台中搬家公司立成搬家貨運公司,每位搬家師傅接受過專業訓練,提供給您最細心、安心、放心的服務品質,台中搬家公司推薦立成服務包您滿意。

  聯絡我們   加入好友   撥打電話
立成台中搬家公司 ©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 Design by E.LINK
工商黃頁 企業網站建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