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廢棄物處理,台中專業搬家公司,台中吊車搬家

台中地區廢棄物該找誰處理? 2019.01.30

  年關將近,家家戶戶已開始利用假日的時間大掃除,也趁機將家中的擺設汰舊換新,淘汰掉的家電、傢俱等大型垃圾,依環保署規定不能丟到垃圾車,那麼台中地區的廢棄物該怎麼處理呢?

一、大型傢俱廢棄物處理,找台中市清潔隊

  台中市政府的廢棄物處理業務,僅限於大型傢俱,民眾家中若有大型廢棄傢俱需要清運,可以打電話向當地的清潔隊預約,不過要記得在約定時間前,將需清運的大型傢俱廢棄物搬到門口。

二、台中地區建築廢棄物處理,找民間單位

  傢俱廢棄物處理可以請台中市清潔隊免費幫忙,可是建築廢棄物就不在清潔隊的服務範疇了,建築廢棄物是指裝潢拆除後的木板,或是牆壁隔間打掉後的磚頭等,其實最簡單的方式就是直接請施工人員清理,一般裝潢公司都會有廢棄物處理的服務。但是如果民眾自行拆除裝潢,可能會不曉得該找誰處理建築廢棄物,立成台中吊車搬家公司建議您,可以找專業搬家公司,台中地區許多專業搬家公司都有廢棄物處理的服務。除了以上兩種方法之外,民間也有專門在經營廢棄物處理的公司,這些公司會與回收場合作,將廢棄物中還可以再利用的部分轉賣。

  若您的時間無法與清潔隊配合,可以放心交給立成台中專業搬家公司,與立成聯絡詢問台中廢棄物處理事宜後,我們將派專人至現場查看,評估需要使用的車輛大小,並和客戶說明廢棄物處理流程、報價。

立成台中廢棄物處理聯絡資訊

服務電話:04-23059799 
免付費專線:0800-888-676
地址:台中市西區向上路一段258巷10號

台中廢棄物處理

  聯絡我們   加入好友   撥打電話
立成台中搬家公司 ©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 Design by E.LINK
工商黃頁 企業網站建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