搬家回頭車、彰化搬家公司、台中廢棄物處理、台中搬家公司

搬家回頭車待命出動,大好時機別錯過 2018.08.20

立成搬家回頭車,一通電話立馬到

  有搬過家的人都知道,搬家之前的前置作業有多辛苦,不僅要提前打掃家裡、整理物品、歸類打包,還得煩惱要如何規劃搬到新家時家具的擺放位置,雖然這些瑣事令人頭暈目眩,但是又不想假借他人之手。對於這種偏好自助搬家的客戶,立成現正開放搬家回頭車免付費服務專線,只要您打一通電話給我們,就能叫附近準備回程的車輛順道將府上傢俱運到指定地點!

  立成之所以能成為專業台中搬家公司,除了搬家回頭車服務備受好評外,不外乎就是深知客戶傾向追求有效率的搬家,事先設立了九大標準服務流程,好讓客戶對我們有更深一層的了解。以設身處地為原起點,立成努力替客戶著想怎麼做才是對委託人最好的選擇,讓每位Call in進來的客戶都能夠隨時呼叫我們的搬家回頭車支援。

呼叫搬家回頭車,解決自助搬家及廢棄物問題

  隨著搬家高峰期的暑假即將告結,由於這段期間接到的案子以精緻搬家比例居多,因此各地仍有不少空車的搬家回頭車任務結束後,便在當地待機待命,也正好是呼叫回頭車的大好時期,歡迎打算自助搬家或找不到彰化搬家公司的客戶來電詢問。

  當然搬家回頭車並不僅僅只載送傢俱,若是您家中有已經用不到的大型傢俱、家電,或是公司行號的設備汰舊換新,只要打電話給我們請求台中廢棄物處理,立成就會派專人專車前往府上幫您載走它,解決所有廢棄物問題。

立成搬家回頭車

免付費專線: 0800-888-676
傳真:04-23059767
地址:台中市西區向上路一段258巷10號

 

  聯絡我們   加入好友   撥打電話
立成台中搬家公司 ©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 Design by E.LINK
工商黃頁 企業網站建置